建设商周和谐社会

[冰九]显微镜女孩的日常-上

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本命cp成了我同学。

激情码字,一定会有后续的。

狗血瓢泼注意打伞

君幸食


01.

我也是后来才知道,原来我成了我本命cp的神奇助攻。至于我有幸毕业后能进洛氏工作,看见他俩发糖虐狗,嗑cp到出现幸福的幻觉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至于我那美好的青春岁月里嗑cp的故事……


我现在绞着我日益稀少的乌黑靓丽的秀发,为诸君娓娓道来。


02.

我单薄的青春岁月里有两个神仙似的俊俏人物。

两个表面上风光雯月的俊俏人物,各自只在对方出现的时候冷嘲热讽,各种使绊子耍阴招,神仙打架。



当年学校论坛上最火的几个帖子:


#今天神仙打架了吗?#

“打了打了!办公室里他俩为了争奥数比赛的名额正吵架呢!”


#今天神仙又打了什么架?#

“体育课比做俯卧撑算吗?天哪那个腹肌!!!”


#冰哥帅还是九哥帅?#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觉得都帅。”


#女生到底喜欢冰哥还是九哥?#

“都喜欢啊!!!土拨鼠尖叫!!!”


#神仙大佬有没有喜欢的人?#

“这……”


最后一个帖子没有没有正经答案。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


……

这两个大佬明面上是一直单着的。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是敌对双方的两个俊俏人物,实际上早就勾搭在一起狼狈为奸了。

然而大家都不知道。

以为他俩都是什么黄金单身汉。

呵。

男人。


03.

我是个清清白白的脆皮鸭女孩。

阅本无数的敏锐直觉告诉我有哪里不对劲,可是却说不上来。



直到有一天期末考结束七八个同学聚在大排档一起聚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几个男生喝高了居然敢大着舌头拉九哥入伙。

九哥好像只是来买个宵夜,我看他神色是不想参与的。他看起来正准备拒绝。

“我……”

“沈学霸要是怕了的话就赶紧走吧。”洛冰河又拉开一罐啤酒意味不明地说到。

“……我为什么不玩?”九哥愣了一瞬间,挑了挑眉,一双丹凤眼里翻滚着我看不懂的情绪。

“玩就玩,谁怕谁?”


大家喝得傻乎乎的没看出来暗潮涌动,我没喝多少,坐在旁边眯了眯眼,低头吃串,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就是直觉。

咦这个麻辣牛肉串真好吃。


04.

大家一起叫着“转,转 ,转!”,然后酒瓶缓缓停下,瓶口指向了冰哥。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明帆贱兮兮地问冰哥。

“真心话。”

明帆从小篮子里抽出一张卡片,清清嗓子:“请问有没有暗恋的人?”

“……有的。”冰哥微微笑着,举起啤酒罐喝了一大口。

“哇哦——”大家不约而同发出了这个声音,表示震惊。

只有我看见他借着啤酒罐的遮挡看了一眼九哥。

??????

我一口牛肉串噎在喉咙里不上不下。

愣了愣才吞下去。


大家其实还是震惊的。

开玩笑,冰哥有暗恋?就凭他这张脸,想泡谁不行?使用美色攻击简直无往不利好吧。


我仿佛看见大家头上戳着大大的黑色问号。


“冰哥,是谁啊?”尚清华傻乎乎地打了个嗝。

“别问太多。吃串”漠北又递了一盘串给他。


“只有一个问题哦。”冰哥笑嘻嘻道。


“那继续吧。”明帆又开始转酒瓶。

“会到谁呢?”

瓶口不偏不倚的指向了九哥。

“我选大冒险。”

“哦?我看看……”明帆又从小篮子里摸出一张卡片。

“喝一杯可乐加啤酒。”

九哥眯了眯眼,向后靠上椅子。

“我喝。”


“咚。”玻璃杯里颜色古怪的液体被一饮而尽。


九哥轻轻地笑了笑:“好了吧。”


见鬼!

九哥笑起来这么温柔的!

少年平日里总是待人疏离又有礼,看着俊是俊,可总是缺了点人情味。

而现在他温润的瞳孔倒映着所有人,他笑了。

就像突然鲜活过来的玉雕一样。


我没忍住,用手机偷偷拍了一张照片。

美少年嘛!谁不爱呢?


这场小聚会不久就散了,留下一地混沌的烟火气。


05.

我回到宿舍,洗漱完毕之后瘫在柔软的床上玩手机。


哦,相片……

我看看……


公子如玉啊……

好想在九哥的鼻子上滑滑梯……

咦……

这个是……


照片的一侧,冰哥的眼睛像是深渊一样,死死地盯着九哥。

我把照片放大再放大。

那眼神太复杂。

不是平日里针锋相对的尖刺,里面有滚烫的,浓烈的欲望在翻滚,还夹杂着一些惊喜。


天哪……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

[未完待续]



打滚求评啦各位(。・ω・。)ノ♡

我尽量加速码字啦😄


评论 ( 2 )
热度 ( 59 )

© 张行雪 | Powered by LOFTER